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人口登記

從 Demopædia
跳到: 導覽搜尋
人口登記  


上段中提到的登記(參閱211-4),不同於那些具有連續登記2制度的國家的人口登記1。在人口登記中,每一個人或每一個家庭都可以用一張卡片3表示出來,並且通過地方登記單位所得到的其他資料和任何居住變動5(參閱310-6)信息,去維護4翻新4登記資料。通常要把人口登記同普查結果加以對照6,而且定期進行專門的核對7以使人口登記保持最新的情況。

  • 3. 卡片檔案(card file)就是用許多用卡片做成的檔案。通常一個檔案(file)是按某種較方便的順序排列出的記錄。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