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多种语言人口词典 根据1982年出版的英文第二版翻译

家庭计划活动项目

来自Demopædi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家庭计划活动项目  


家庭计划活动项目1旨在一组潜在使用者2中或在一个目标人口2中介绍和推广生育控制。一批实地工作者3,包括宣传者3鼓动者3分发者3,力图劝说人们使用避孕药具或进行流产。项目的成功与否可以用目标人口中新接受者的比例4接受率4来衡量;对于避孕接受者,在一定时间间隔后还要计算续用率5停用率6或(drop-out rate)。对少出生的人数7(625-4*)。一个人口中避孕的普及程度可以通过某一有关总体中(如已婚育龄妇女中)避孕药具现用者的比例8来估算。

  • 8. 专门对避孕的知识、态度和实践的调查(surveys of knowledge, attitudes and practice)简称为KAP(KAP)调查KAP surveys(KAP survey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