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多种语言人口词典 根据1982年出版的英文第二版翻译

早期胎儿死亡

来自Demopædi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早期胎儿死亡  


胎儿死亡1(602-6),而不管怀孕期(603-3)的长短。也可以使用子宫内死亡1等词语。与之相应的死亡分别叫作胎儿死亡2子宫内死亡2早期胎儿死亡3是指妊娠不到第20周者,中期胎儿死亡4则发生于妊娠第20和第28周之间。第28周之后,则为临产胎儿死亡5,其产物叫作临产胎儿死亡5,或者通俗地说,叫作死产5围产期死亡6包括临产胎儿死亡和一部分婴儿死亡(或者是包括新生几早期死亡,或者是包括全部新生儿死亡)。胎婴死亡率 7*包括死产和一岁以下儿童的死亡。

  • 2. 也叫作妊娠浪费量(pregnancy wastage)。这些词语包括流产(603- 5)、小产(604-1)和死产。
  • 3. 胎儿早期死亡一般也叫作小产(miscarriages)。
  • 5. Stillbirth,包括法国在内的某些国家中,登记前死去的活产儿,在法律上可以算为死产,叫作假死产(false stillbirth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