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多种语言人口词典 根据1982年出版的英文第二版翻译

私立教育

来自Demopædi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私立教育  


教育制度1既包括一个国家里提供教育的公立机构,也包括私立机构。如果一个国家拥有这两种机构,则要区分为公立教育2私立教育3。在学前教育4之后,通常分为三种教育水平5,由低到高依次排列为:初等教育6, 中等教育7高等教育9。中等教育往往又分为几个教学阶段8学制8。高等教育中包括不同级别 10*的其他可以得到大学学位11的讲习班。技术教育12职业教育12可以是中等教育水平的,也可以是高等教育水平的。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