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多种语言人口词典 根据1982年出版的英文第二版翻译

纯合体的

来自Demopædi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纯合体的  


某个个体处于同一基因位的一组两个基因称为一个基因型 1;如果某一基因位上的对偶质是相同的,则这种基因型称为纯合体的2;反之则称为异合体的3表型4存在于可见的性状中,它取决于基因型和环境。如果一个异型接合的个体(AA’)不能与一个同型接合的个体(AA)相区别,则称对偶质A超过对偶质A’,而为显性5性状,称A’为隐性6性状。基因会发生突然的、明显的随机变化:称为突变7随机交配8随机结合8可保证基因在人口内部的均匀分布。

  • 7. Mutation(Mutation),n. (名),突变(突变);mutant(mutant),adj.or n. (形)或(名),突变的或突变体(突变的或突变体)。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