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多种语言人口词典 根据1982年出版的英文第二版翻译

经理人员

来自Demopædi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经理人员  


雇员(353-3)可以划分为决定政策的经理人员1、执行决定的执行人员2和指导技工的督导人员3工头3。官员(357-5)可以划分为简单或低级职务 4*(主要针对做苦力的职位,如行政助理、技术助理)、中级职务 5*(主要针对需要大致相当于完成学徒期的职位,如 编辑、行政秘书)、高级职务 6*(主要针对需要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的职位[行政框架或技术])和特高级职务 7*(仅限于拥有硕士学位或同等学历的毕业生)。

  • 1. 在美国,执行人员(executive)是指经理人员的成员。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