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主要死因

来自Demopædi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主要死因  


卫生统计1既包括疾病统计,也包括有关一个人口的卫生情况的各个方面,通常也把分死因死亡2的统计包括在内。按照死因3对死亡进行分类,比较困难,因为在很多情况下,不是单一死因4,而是多种死因5或者是并发病因死亡5。遇到这种情况时,可以区分为直接死因6基础死因7。如果从另一角度来看这一问题,则可以区分为主要死因8次要死因9)或辅助死因9从属死因9分死因死亡率10通常按每10万人表示。某一死因的死亡人数与所有死因死亡人数之比,叫作分死因死亡比11。针对特定年龄组或一般人群计算的分死因死亡比提供了有关潜在死亡原因结构 12*的信息。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