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主要死因

出自 Demopædia
前往: 導覽搜尋
主要死因  


衛生統計1既包括疾病統計,也包括有關一個人口的衛生情況的各個方面,通常也把分死因死亡2的統計包括在內。按照死因3對死亡進行分類,比較困難,因為在很多情況下,不是單一死因4,而是多種死因5或者是並發病因死亡5。遇到這種情況時,可以區分為直接死因6基礎死因7。如果從另一角度來看這一問題,則可以區分為主要死因8次要死因9)或輔助死因9從屬死因9分死因死亡率10通常按每10萬人表示。某一死因的死亡人數與所有死因死亡人數之比,叫作分死因死亡比11。針對特定年齡組或一般人群計算的分死因死亡比提供了有關潛在死亡原因結構 12*的信息。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