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吻合误差

来自Demopædi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吻合误差  


根据过去和现在不同日期的人口规模和结构,可以用各种方法,包括人口预测(720-1)使用的许多方法,进行人口估算1人口学的估算2包括对人口和人口的各种特征,如出生率(601-1)、死亡率(401-1)等指标的估算。一次人口普查的年度人口估算 5*是根据这次人口普查和随后几年的生命统计数据进行的。普查间的估算3(202-1)的结果考虑进去,而对这些普查之间的某些日期进行的估算。吻合误差4(805-2)估算的新普查日的人口数之差。这一差数表明出生、死亡、净迁移数据误差及两次普查覆盖程度之差相互抵消后的结果。

  • 3. 普查后估算(postcensal estimates)只考虑上一次普查的结果,而不考虑下一次普查的结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