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地图

来自Demopædi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地图  


图解法1是用图来表达一些讨论。数据可以用图象2统计图2地图3表示出来。各变量之间关系用一些线图4(参阅437-)。在一张线图中,如果一个坐标轴是用对数来标度,而另一个坐标轴用算术来标度时,这一图形叫作半对数图5,不过这样的图形经常被误称为对数图5。真正的对数图6是两个坐标轴都用对数来标度,有时也叫作双对数图6。频数分布可以用频数多边形7直方图8条形图9卵形线10等图形表示。频数多边形就是用直线把表示各组频数的点联结起来;直方图是以组距为底的矩形面积表示各组的频数;在条形图中,各组频数同条的长度成比例;卵形线可以表示累积频数分布。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