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抑制

從 Demopædia
跳到: 導覽搜尋
抑制  


目的在於降低發展中國家生育率的人口活動項目1,包括家庭計劃教育2家庭計劃服務3。這些活動或是單獨進行,或與衛生活動項目4社會福利活動項目5,特別與旨在降低死亡率的產婦兒童衛生活動項目6結合進行。有些國家企圖藉助各種獎勵7抑制8措施,以促使人們採取家庭限制活動;有時也會對未經許可的生育行為施加社會壓力9和法律制裁10。英文中「人口教育 11*」一詞在一些國家(尤其是德國)未經翻譯即可使用。在特定背景下,它指的是(在學校和其他環境中)傳播有關個人生殖行為對更廣泛社會的影響的信息。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