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抑制

来自Demopædi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抑制  


目的在于降低发展中国家生育率的人口活动项目1,包括家庭计划教育2家庭计划服务3。这些活动或是单独进行,或与卫生活动项目4社会福利活动项目5,特别与旨在降低死亡率的产妇儿童卫生活动项目6结合进行。有些国家企图借助各种奖励7抑制8措施,以促使人们采取家庭限制活动;有时也会对未经许可的生育行为施加社会压力9和法律制裁10。英文中“人口教育 11*”一词在一些国家(尤其是德国)未经翻译即可使用。在特定背景下,它指的是(在学校和其他环境中)传播有关个人生殖行为对更广泛社会的影响的信息。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