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多种语言人口词典 根据1982年出版的英文第二版翻译

控制台

来自Demopædia
NBBot讨论 | 贡献2010年2月5日 (五) 05:39的版本 (translation revised by Yeun-chung Yu and Xiaochun Qiao)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控制台  


用户(225-5)可以用编写程序(225-8)的方法处理其问题。编写程序可以使用普通的程序设计语言1(226-2)中的处理程序(226-9)而设计的专门语言。中央存贮器如同一个数据库管理系统2,用它来建立并保持一个数据库2、一个调查处理程序3或一个统计程序包4。向计算机输入和从计算机接受信息所用的装置可以因使用的加工处理的方式而不同。在成批处理7时,标准的输入和输出装置是卡片阅读机5行式打印机6。在分时方式9中,控制台8是进行加工处理的标准的输入和输出装置。在以上两种方式中,输入装置都可以不同计算机放在一个地方,这时,加工处理要用远程终端设备10进行。

  • 1. 除了上述的程序设计语言外,为了控制操作系统,也可以使用其他类型语言;这样的语言,通常称之为作业控制语言(job control languag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