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早產嬰兒

從 Demopædia
跳到: 導覽搜尋
早產嬰兒  


常規懷孕時間(603-2*)計算,懷孕37周以上分娩,則稱足月分娩1。懷孕未到正常期而分娩,則是早產2或稱早期分娩2或稱早產2。這樣的產兒叫作早產嬰兒4。不是早產的生育叫作足月生產3或(full-term birth)。早熟5一詞,用來表示同早產有關的現象。有一種不按估算的懷孕期而按胎兒發育階段對出生進行分類的辦法,已在很多國家使用。按照這種分類,出生體重6為2500克(五磅半)或不足2500克的活嬰屬於發育不全8發育不全7常常與虛弱9(一種不正常的虛弱狀態)同時出現。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