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多种语言人口词典 根据1982年出版的英文第二版翻译

未充分使用的住宅

来自Demopædi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未充分使用的住宅  


一所住宅1、一个住宅单位1住所1,都是统计概念,用以表示适合一户人(110-3)使用的居住设施。住宅的大小,以住宅的房间2数或住宅的平面面积3来计算。居住的拥挤程度4是住宅大小和居住人数的函数。拥挤标准是用来区分过度拥挤的住宅5未充分使用的住宅6未使用的住宅7指的是长期或者暂时未用来居住的住宅。

  • 1. 一所住宅可以是一座私人房屋(private house)或其中的一部分,或一片公寓中的一所公寓。在美国住宅还划分为一户结构(one-household structure)和多户结构(multiple-household structure),凡不属于户的成员的人都算作住在集体宿舍(group quarters)之中。在住房统计中也有按(floors)数统计。在欧洲,底层(ground door)通常不予计算,而在美国则把底层叫作第一层(first floor)。
  • 2. 厨房(kitchen)是否计算在房间数内,没有固定的规定。
  • 5. Overcrowded, adj.(形),过度拥挤的; overcrowding, n.(名),过度拥挤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