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消极优生学

来自Demopædi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消极优生学  


在优生政策中,常区分积极优生学1消极优生学2,前者的目的在于增加具有所希望性状的人的数量,后者的目的在于限制那些预期会有不希望有的性状或者有遗传缺陷3的人出生。人们已十分注意探讨优生绝育4(912-6)出现的频数收效也很低。在所建议的各种措施中,可以提到的有婚前检查5;这种方法是向想要结婚的双方提供其子女的预期质量的信息,从而使处于劣生婚姻6状态的未来伴侣,即很可能生育有缺陷子女的伴侣,可以得到警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