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清理

從 Demopædia
跳到: 導覽搜尋
清理  


數據的編輯通常需要先將基本文件2的某些項目進行編碼1編碼方案3把每一項目材料與其數字代碼或字母代碼之間建立了一個互相對應關係。代碼簿收集了也說明了某套基本文件所用的編碼方案。編碼方案的目的是為了便於以後對數據進行分組。與編碼方案不同的是分類4,它是列載個別代碼的一張表。在表中對每個標題5[4](213-3*)。編輯的第二階段工作就是清理6檔案材料,用有效性核查7一致性核查7(參閱110-1)的範圍內進行,也可以在不同單位之間對比進行。差錯一經查出之後,可以用自動化方式對原始文件或檔案材料加以修正。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