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多种语言人口词典 根据1982年出版的英文第二版翻译

结婚证

来自Demopædi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结婚证  


教区登记记录中有几种表格1名单2的资料可以选用,包括:洗礼证2结婚证3殡葬证4。在这些证上记载着当事人5(即受洗人、被埋葬人和结婚人)的姓名,并且列有当事人的父母和其他人员,如教父6教母7证人8的材料。其他匿名册 9*实名册 10*抄写表11,不论有无当事人的姓名,也可以用来从中选取简要的资料。家庭重组(638-2)可以利用家庭重组表(638-1)。家谱12记载了某人或某一家族的谱系,这是研究上层阶级人口特征的宝贵的资料。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