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結婚證

出自 Demopædia
前往: 導覽搜尋
結婚證  


教區登記記錄中有幾種表格1名單2的資料可以選用,包括:洗禮證2結婚證3殯葬證4。在這些證上記載着當事人5(即受洗人、被埋葬人和結婚人)的姓名,並且列有當事人的父母和其他人員,如教父6教母7證人8的材料。其他匿名冊 9*實名冊 10*抄寫表11,不論有無當事人的姓名,也可以用來從中選取簡要的資料。家庭重組(638-2)可以利用家庭重組表(638-1)。家譜12記載了某人或某一家族的譜系,這是研究上層階級人口特徵的寶貴的資料。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