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多种语言人口词典 根据1982年出版的英文第二版翻译

自然区

来自Demopædi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自然区  


人口居住的领土(301-2),通常划分为一些更小地区1。为了便于行政管理,领土可以划分为行政地区2行政单位2行政区2,行政区有时叫作法定分区2或叫作政治分区2。另一方面,地理学家可以把地区划分为区域3地带4。区域或地带可以同行政单位一致,也可以不一致。“区域”或“地带”这类词,可以用于很多不同的含义,而其面积大小,可以相差悬殊。因此,人们可以说,极区、气候区或者大都市区。地理学家还使用自然区5经济区6(104-5)中,使用自然地区7一词来表示由某一人口所居住的一个具有明显特征的地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