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自然區

從 Demopædia
跳到: 導覽搜尋
自然區  


人口居住的領土(301-2),通常劃分為一些更小地區1。為了便於行政管理,領土可以劃分為行政地區2行政單位2行政區2,行政區有時叫作法定分區2或叫作政治分區2。另一方面,地理學家可以把地區劃分為區域3地帶4。區域或地帶可以同行政單位一致,也可以不一致。「區域」或「地帶」這類詞,可以用於很多不同的含義,而其面積大小,可以相差懸殊。因此,人們可以說,極區、氣候區或者大都市區。地理學家還使用自然區5經濟區6(104-5)中,使用自然地區7一詞來表示由某一人口所居住的一個具有明顯特徵的地區。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