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多种语言人口词典 根据1982年出版的英文第二版翻译

致残可能性

来自Demopædi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致残可能性  


损伤1是指因病、因伤或因先天畸形所造成的身体上、机能上或心理上的缺陷。如果一项损伤使人丧失了工作能力或参加正常活动的能力,则叫作残疾2。残疾可以是完全残疾或者是部分残疾;不论是完全还是部分残疾,永久残疾3或者残废4都是指无法恢复的情况,此类情况可获得丧失专业能力 7*丧失工作能力 8*的补偿。一个在年龄为x岁整的健康人在下一年或在从这一年龄开始的今后若干年中将变成残疾的概率,叫作致残可能性5或叫作残疾概率5。把一系列这样的概率合起来编成一张残疾表6,它是生命表(参阅432-)的一种具体的引申。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