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轉變學制

從 Demopædia
於 2010年2月5日 (五) 06:01 由 NBBot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translation revised by Yeun-chung Yu and Xiaochun Qiao)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跳到: 導覽搜尋
轉變學制  


有一些統計數據可以表達受教育的過程。一個人正常的教育應該是一個年級一個年級地從小學一年級一直到學習結束。在實行強制性義務教育的地方,除生病和死亡外,在學齡內離校1是極個別的現象。退學率2是指在一年當中或學年結束時未取得學位就離開學校的概率。退學率是用生命表中求死亡概率的方法計算;退學率的補數則是在校率3。這兩種率可以用來編制學習生命表4,求出平均受教育年數5。學期結束時,課程不及格的學生可以留級,也可以轉變學制6或不轉變學制升級。 根據這些學生在學年結束時的最終結果,確定留級率 7*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