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隨機交配

從 Demopædia
跳到: 導覽搜尋
隨機交配  


某個個體處於同一基因位的一組兩個基因稱為一個基因型 1;如果某一基因位上的對偶質是相同的,則這種基因型稱為純合體的2;反之則稱為異合體的3表型4存在於可見的性狀中,它取決於基因型和環境。如果一個異型接合的個體(AA』)不能與一個同型接合的個體(AA)相區別,則稱對偶質A超過對偶質A』,而為顯性5性狀,稱A』為隱性6性狀。基因會發生突然的、明顯的隨機變化:稱為突變7隨機交配8隨機結合8可保證基因在人口內部的均勻分佈。

  • 7. Mutation(Mutation),n. (名),突變(突變);mutant(mutant),adj.or n. (形)或(名),突變的或突變體(突變的或突變體)。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