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非遷移者

從 Demopædia
跳到: 導覽搜尋
非遷移者  


縱向遷移分析1(213— 1)或回顧調查(203-8)。從這類資料可以得出幾種精細的遷移指標,如第一次遷移概率2,其定義是x歲非遷移者3在達到x+n歲之前進行第一次遷移的概率。這些概率可以用來計算非遷移表4 (432-3)結合時將產生雙衰減非遷移尚存表5。同樣,可以計算按移動次序分的遷移概率6,還可計算某一次序的遷移者在某一確定遷移的時間間隔內沒有再移動的比例。所有次序的遷移率7 (117-2)該年平均人口規模之比。將同批人的這種率累積到某一日期為止,則得到在沒有死亡情況下的平均移動次數8的估算數。可以把尚存率與分年齡的所有次序遷移表9結合起來,以估算某年齡的一個人在一般死亡水平下剩餘移動次數的平均數。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