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多种语言人口词典 根据1982年出版的英文第二版翻译

来自Demopædia
NBBot讨论 | 贡献2010年2月5日 (五) 08:26的版本 (translation revised by Yeun-chung Yu and Xiaochun Qiao)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区  


在一个领土(301-2)之内,不同的人口集聚情况可以有不同的术语来表示,例如集居点1聚居点1、或人口聚居点1等。在农村地区,最小的单位是农庄2,农庄通常只有很少的人家。比农庄稍大的集居点是3。村通常是一个小社区,居民主要是农业人口。44(305-1)的政府所在地叫作首都5。在一个县内,县政府所在地叫作县城6县中心6(EnglishEntry missing)。镇和市还可以划分为7,为了选举也可以另划出选区7)。

  • 4. 很大的城市一般称为大都会(metropoli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