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多种语言人口词典 根据1982年出版的英文第二版翻译

智力年龄

来自Demopædi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智力年龄  


一个人口的老化(326-3)也必须同个人老化1逐渐衰老1加以区分;也要同由于生活水平提高和医药进步而使人类的生命延长或寿命提高2加以区分。一个人的生理年龄3的长短,取决于他的组织和器官的状况。对于儿童,我们使用智力年龄4一词。智力年龄指的是以一般儿童在各个年龄时能够完成的某些测验来计量各个儿童智力水平的年龄。在研究智力年龄和生理年龄时,要把这两种年龄与按时间顺序计算的年龄加以区别。按时间顺序计算的年龄是从一个人出生日期5起所经过的时间。智力年龄对时间顺序年龄之比叫作智商6 (即 I.Q.)。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