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多种语言人口词典 根据1982年出版的英文第二版翻译

来自Demopædi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省  


行政单位在各个国家是不一样的,即使在同一国家,不同时间也可能不一样。因此,行政单位一词可能包含不同的情况。次级行政区有1教区1;主要行政区有22;而介于上述两者之间的行政单位,通常叫作56。例如,在加拿大,其主要行政地区,按其大小由小到大依次排列为:8910。而法国的主要行政区包括与省对应的区域2和与瑞士的 4*相对应的部门 3*。在瑞士, 7* 11*是更小的行政区。在美国,教区相当于县,是乡和城市之上、州之下的单位。

  • 4. (villages)、(boroughs)和城市(cities),有时是赋予较小行政单位的另外名称。(municipality)通常是表述次级行政区的词语。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