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受孕率

從 Demopædia
跳到: 導覽搜尋
受孕率  


生育史1(102-1)中還使用家庭登記表1(211-3)的基礎上,通過家庭重組2,針對已婚夫婦及其子女編制的。婦女的懷孕史3)或懷孕記錄3詳細記載了她的懷孕信息,包括每次懷孕的開始和終止日期,懷孕的結果。有關生育時間分佈的這種詳細記錄曾用於多種目的。例如,它們可以提供關於自然生育率4 (624-4)的情況下的生育率信息。它們還用來估算生育能力5(622-2)的受孕概率。要區分不實行避孕時的自然生育能力6和避孕條件下的殘餘生育能力7有效生育能力8一詞指按其結果為活產的那些受孕計算的生育能力。有可能受孕期間的受孕率9經常用佩爾指數 10*(613-1)來估計,是用來衡量避孕期間避孕效果的。

  • 1. 出生史(birth histories)通常限於活產。
  • 6. 生育力一詞當單獨使用時系指自然生育能力。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