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家庭計劃活動項目

從 Demopædia
跳到: 導覽搜尋
家庭計劃活動項目  


家庭計劃活動項目1旨在一組潛在使用者2中或在一個目標人口2中介紹和推廣生育控制。一批實地工作者3,包括宣傳者3鼓動者3分發者3,力圖勸說人們使用避孕藥具或進行流產。項目的成功與否可以用目標人口中新接受者的比例4接受率4來衡量;對於避孕接受者,在一定時間間隔後還要計算續用率5停用率6或(drop-out rate)。對少出生的人數7(625-4*)。一個人口中避孕的普及程度可以通過某一有關總體中(如已婚育齡婦女中)避孕藥具現用者的比例8來估算。

  • 8. 專門對避孕的知識、態度和實踐的調查(surveys of knowledge, attitudes and practice)簡稱為KAP(KAP)調查KAP surveys(KAP survey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