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早期胎兒死亡

從 Demopædia
跳到: 導覽搜尋
早期胎兒死亡  


胎兒死亡1(602-6),而不管懷孕期(603-3)的長短。也可以使用子宮內死亡1等詞語。與之相應的死亡分別叫作胎兒死亡2子宮內死亡2早期胎兒死亡3是指妊娠不到第20周者,中期胎兒死亡4則發生於妊娠第20和第28周之間。第28周之後,則為臨產胎兒死亡5,其產物叫作臨產胎兒死亡5,或者通俗地說,叫作死產5圍產期死亡6包括臨產胎兒死亡和一部分嬰兒死亡(或者是包括新生幾早期死亡,或者是包括全部新生兒死亡)。胎嬰死亡率 7*包括死產和一歲以下兒童的死亡。

  • 2. 也叫作妊娠浪費量(pregnancy wastage)。這些詞語包括流產(603- 5)、小產(604-1)和死產。
  • 3. 胎兒早期死亡一般也叫作小產(miscarriages)。
  • 5. Stillbirth,包括法國在內的某些國家中,登記前死去的活產兒,在法律上可以算為死產,叫作假死產(false stillbirth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