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住宅

從 Demopædia
跳到: 導覽搜尋
住宅  


一所住宅1、一個住宅單位1住所1,都是統計概念,用以表示適合一戶人(110-3)使用的居住設施。住宅的大小,以住宅的房間2數或住宅的平面面積3來計算。居住的擁擠程度4是住宅大小和居住人數的函數。擁擠標準是用來區分過度擁擠的住宅5未充分使用的住宅6未使用的住宅7指的是長期或者暫時未用來居住的住宅。

  • 1. 一所住宅可以是一座私人房屋(private house)或其中的一部分,或一片公寓中的一所公寓。在美國住宅還劃分為一戶結構(one-household structure)和多戶結構(multiple-household structure),凡不屬於戶的成員的人都算作住在集體宿舍(group quarters)之中。在住房統計中也有按(floors)數統計。在歐洲,底層(ground door)通常不予計算,而在美國則把底層叫作第一層(first floor)。
  • 2. 廚房(kitchen)是否計算在房間數內,沒有固定的規定。
  • 5. Overcrowded, adj.(形),過度擁擠的; overcrowding, n.(名),過度擁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