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從 Demopædia
跳到: 導覽搜尋
縣  


行政單位在各個國家是不一樣的,即使在同一國家,不同時間也可能不一樣。因此,行政單位一詞可能包含不同的情況。次級行政區有1教區1;主要行政區有22;而介於上述兩者之間的行政單位,通常叫作56。例如,在加拿大,其主要行政地區,按其大小由小到大依次排列為:8910。而法國的主要行政區包括與省對應的區域2和與瑞士的 4*相對應的部門 3*。在瑞士, 7* 11*是更小的行政區。在美國,教區相當於縣,是鄉和城市之上、州之下的單位。

  • 4. (villages)、(boroughs)和城市(cities),有時是賦予較小行政單位的另外名稱。(municipality)通常是表述次級行政區的詞語。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