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新生期後死亡率

從 Demopædia
跳到: 導覽搜尋
新生期後死亡率  


未滿周歲死亡的活產兒的死亡率,叫作嬰兒死亡率1。未滿4周或28天[即所謂的新生兒期3]死亡的活產兒的死亡率,叫作新生兒死亡率2。出生一周內的死亡率,叫作新生兒早期死亡率4。出生一周後、28天前的死亡率,叫作新生兒晚期死亡率 6*新生期後死亡率5是指過了新生兒期但未滿一周歲的死亡。

  • 3. 在某些統計資料中,新生兒期是指出生後的第一個月。早期嬰兒(early infancy)一詞,有時也用來表示大致相當於新生兒期,如說「早期嬰兒疾病」。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