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多种语言人口词典 根据1982年出版的英文第二版翻译

新生期后死亡率

来自Demopædi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新生期后死亡率  


未满周岁死亡的活产儿的死亡率,叫作婴儿死亡率1。未满4周或28天[即所谓的新生儿期3]死亡的活产儿的死亡率,叫作新生儿死亡率2。出生一周内的死亡率,叫作新生儿早期死亡率4。出生一周后、28天前的死亡率,叫作新生儿晚期死亡率 6*新生期后死亡率5是指过了新生儿期但未满一周岁的死亡。

  • 3. 在某些统计资料中,新生儿期是指出生后的第一个月。早期婴儿(early infancy)一词,有时也用来表示大致相当于新生儿期,如说“早期婴儿疾病”。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