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智力年齡

從 Demopædia
跳到: 導覽搜尋
智力年齡  


一個人口的老化(326-3)也必須同個人老化1逐漸衰老1加以區分;也要同由於生活水平提高和醫藥進步而使人類的生命延長或壽命提高2加以區分。一個人的生理年齡3的長短,取決於他的組織和器官的狀況。對於兒童,我們使用智力年齡4一詞。智力年齡指的是以一般兒童在各個年齡時能夠完成的某些測驗來計量各個兒童智力水平的年齡。在研究智力年齡和生理年齡時,要把這兩種年齡與按時間順序計算的年齡加以區別。按時間順序計算的年齡是從一個人出生日期5起所經過的時間。智力年齡對時間順序年齡之比叫作智商6 (即 I.Q.)。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