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經理人員

從 Demopædia
跳到: 導覽搜尋
經理人員  


僱員(353-3)可以劃分為決定政策的經理人員1、執行決定的執行人員2和指導技工的督導人員3工頭3。官員(357-5)可以劃分為簡單或低級職務 4*(主要針對做苦力的職位,如行政助理、技術助理)、中級職務 5*(主要針對需要大致相當於完成學徒期的職位,如 編輯、行政秘書)、高級職務 6*(主要針對需要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的職位[行政框架或技術])和特高級職務 7*(僅限於擁有碩士學位或同等學歷的畢業生)。

  • 1. 在美國,執行人員(executive)是指經理人員的成員。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