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集居點

出自 Demopædia
前往: 導覽搜尋
集居點  


在一個領土(301-2)之內,不同的人口集聚情況可以有不同的術語來表示,例如集居點1聚居點1、或人口聚居點1等。在農村地區,最小的單位是農莊2,農莊通常只有很少的人家。比農莊稍大的集居點是3。村通常是一個小社區,居民主要是農業人口。44(305-1)的政府所在地叫作首都5。在一個縣內,縣政府所在地叫作縣城6縣中心6(EnglishEntry missing)。鎮和市還可以劃分為7,為了選舉也可以另劃出選區7)。

  • 4. 很大的城市一般稱為大都會(metropoli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