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多种语言人口词典 根据1982年出版的英文第二版翻译

租佃农

来自Demopædia
(重定向自分种农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租佃农  


农业中有专门的分类。农人1农场经营者1种地收益,其中农人可分为有土地的农场主2、向地主租佃的租佃农3和把收获物的一部分作为使用土地和牲畜报酬的农作物分成的分种农3农业工人4是农人和农场主雇来干活的人。

  • 2. 挣薪水的农场经理(farm manager)通常列为农人。
  • 3. 在苏格兰,对小农场主有时叫作crofter(小农主)。经营很小的农场的农场主,也叫作smallholder(小农)。
  • 4. 农业工人通常分为三类:长工(fulltime agricultural laborers),日工(day laborers)和季节农业工(seasonal agricultural laborers)。后一类中通常包括流动工人(migrant laborer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