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多种语言人口词典 根据1982年出版的英文第二版翻译

台式计算器

来自Demopædi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台式计算器  


从主要不是为统计目的而设的文件中取得统计数据的过程,叫作摘录1。一般来说,不论其来源为何,统计资料都是要经过数据处理2的。处理可以用手工3机器4、或电子计算机5进行,也可以用以上几数方式同时进行。手工处理所使用的设备,最复杂的为台式计算器6(224-2)或穿孔卡片机(224-3);电子处理使用计算机(132-2*)。不论采用哪种处理方式都要进行以下各种工作过程7编辑8(130-6*)、计算(132-3)和制表9。进行以上工作的复杂程度决定于所选用的处理方式。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