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多种语言人口词典 根据1982年出版的英文第二版翻译

适度增长率

来自Demopædi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适度增长率  


经济学家曾强调经济增长1经济发展1同人口增长率和人口结构变化之间的动态关系;如今,他们已不那么关心适度规模这个静态概念,而更关心人口适度增长率2的动态概念,即同生活水平的最高增长率相一致的人口增长率。这些关系在那些被称为欠发达国家3发展中国家3的生活水平低的国家中特别为人关心。

  • 3. 也称为不发达国家(underdeveloped countries)或低收入国家(low-income countries)。它们通常与发达国家(developed countries)或较发达国家(more developed countries)对比而言。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