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非迁移表

来自Demopædi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非迁移表  


纵向迁移分析1(213— 1)或回顾调查(203-8)。从这类资料可以得出几种精细的迁移指标,如第一次迁移概率2,其定义是x岁非迁移者3在达到x+n岁之前进行第一次迁移的概率。这些概率可以用来计算非迁移表4 (432-3)结合时将产生双衰减非迁移尚存表5。同样,可以计算按移动次序分的迁移概率6,还可计算某一次序的迁移者在某一确定迁移的时间间隔内没有再移动的比例。所有次序的迁移率7 (117-2)该年平均人口规模之比。将同批人的这种率累积到某一日期为止,则得到在没有死亡情况下的平均移动次数8的估算数。可以把尚存率与分年龄的所有次序迁移表9结合起来,以估算某年龄的一个人在一般死亡水平下剩余移动次数的平均数。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