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多种语言人口词典 根据1982年出版的英文第二版翻译

有效性核查

来自Demopædia
(重定向自一致性核查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有效性核查  


数据的编辑通常需要先将基本文件2的某些项目进行编码1编码方案3把每一项目材料与其数字代码或字母代码之间建立了一个互相对应关系。代码簿收集了也说明了某套基本文件所用的编码方案。编码方案的目的是为了便于以后对数据进行分组。与编码方案不同的是分类4,它是列载个别代码的一张表。在表中对每个标题5[4](213-3*)。编辑的第二阶段工作就是清理6档案材料,用有效性核查7一致性核查7(参阅110-1)的范围内进行,也可以在不同单位之间对比进行。差错一经查出之后,可以用自动化方式对原始文件或档案材料加以修正。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