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多种语言人口词典 根据1982年出版的英文第二版翻译

对照

来自Demopædi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对照  


上段中提到的登记(参阅211-4),不同于那些具有连续登记2制度的国家的人口登记1。在人口登记中,每一个人或每一个家庭都可以用一张卡片3表示出来,并且通过地方登记单位所得到的其他资料和任何居住变动5(参阅310-6)信息,去维护4翻新4登记资料。通常要把人口登记同普查结果加以对照6,而且定期进行专门的核对7以使人口登记保持最新的情况。

  • 3. 卡片档案(card file)就是用许多用卡片做成的档案。通常一个档案(file)是按某种较方便的顺序排列出的记录。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