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mopædia Encyclopedia on Population is under heavy modernization and maintenance. Outputs could look bizarre, sorry for the temporary inconvenience

多种语言人口词典 根据1982年出版的英文第二版翻译

足月生产

来自Demopædi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足月生产  


常规怀孕时间(603-2*)计算,怀孕37周以上分娩,则称足月分娩1。怀孕未到正常期而分娩,则是早产2或称早期分娩2或称早产2。这样的产儿叫作早产婴儿4。不是早产的生育叫作足月生产3或(full-term birth)。早熟5一词,用来表示同早产有关的现象。有一种不按估算的怀孕期而按胎儿发育阶段对出生进行分类的办法,已在很多国家使用。按照这种分类,出生体重6为2500克(五磅半)或不足2500克的活婴属于发育不全8发育不全7常常与虚弱9(一种不正常的虚弱状态)同时出现。
More...